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人录歌送俞灏明 Selina喝下伤后第一口可乐

艺人录歌送俞灏明Selina喝下伤后第一口可乐
Selina(资料图片)

  入院第18天,昨日俞灏明坚持换药治疗,医生在检查创面愈合情况时表示,现在他的创面生长愈合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同时,由天娱旗下艺人精心作词作曲,为灏明祝福的加油歌,已于昨日开始正式录制。未来三天里,谭维维曾轶可、许飞、苏醒等艺人都将陆续自发进棚录唱。这首歌曲,将在本月14日俞灏明生日当天送到他病房。

  而同在片场遭遇烧伤的Selina恢复状况要好得多,已喝下受伤后的第一口可乐。日前,其父母在微博(http://t.sina.com.cn)发布女儿的恢复消息,“发烧已经减缓”,透露Selina心态不错,已可小口喝可乐,“虽是小口啜饮,她满足地轻呼爽!真爽!”

  日前,华研国际方面再次发表公开声明,表示对剧组和湖南卫视等制作投资方在11月7日联名发布的调查报告不满意,其中仍存在诸多疑点。昨日,记者联系上剧组宣传负责人朱小姐,她表明所有的质疑,剧组已经在诚恳负责地与经纪公司沟通,至于赔偿问题要待事故双方认定后,才会进一步协商。记者 刘青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