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亮相时尚晚宴 造型高雅复古备受瞩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4: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静初受邀出席某名牌活动,晚宴现场气氛活跃,高雅复古的造型设计让她亮相后备受瞩目。

  黑色皮质马甲及白色棉纱衬衣的单色搭配,加上领口处带有复古气息的小细节,使得张静初本身清新优雅的气质突显,一席黑色长裙更为身形比例增色不少。晚宴现场气氛活跃,该品牌CEO、两位新任设计师以及众友人和张静初合影留念。期间,张静初和大家开心聊天并一起欣赏了一场沙画表演,看到精彩之处,她更拿出手机拍照录影,流露出可爱自然的一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