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宝贝千金首次曝光 眼睛像爸脸形像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23:01  南都娱乐周刊
text1 爱女虽由保姆抱着,佟大为却时时关注爱女,眼神充满疼爱和温柔。
text2 佟大为携妻带女从沈阳回京,一家三口同行,幸福气息满溢。
text3 佟大为与接机亲友一同将行李搬到车上,爱妻关悦,只需在一旁等待。
text4 佟大为关悦夫妇

  采写_本刊记者 卓伟  摄影_特约记者 风行

  佟大为自结婚生女后,时时以好丈夫、好父亲的圆满形象示人,俨然已成为娱乐圈艺人的表率。日前某天傍晚,记者就在机场撞见了佟大为一家三口回京的温馨场面。当晚佟大为乘坐的飞机是从沈阳回京,显然是他携妻带女前往老家看望父母,可见孝心拳拳。快步走出机场时,佟大为脸上挂着舒心的笑容,他亲密地搂着娇妻关悦的肩膀,而保姆则抱着宝贝千金走在前面。佟大为的女儿已经两岁多了,但当天记者看到被保姆抱在怀里的“佟千金”弱不禁风,年纪显得偏小。佟大为和关悦算得上男帅女靓,生出的佟家千金也精灵活泼、乖巧可看,单眼皮的眼睛像足老爸,厚唇和脸形则似老妈。爱女虽由保姆抱着,佟大为却时时关注爱女,眼神充满疼爱和温柔。佟家三口甜蜜同行,幸福的气息令人艳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