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婆婆张兰做客节目 叮嘱大S踏实做人

婆婆张兰做客节目叮嘱大S踏实做人
汪小菲和大S

  前日,汪小菲大S被证实登记结婚后,有这样一句网友评论被广泛传播:“所谓的遭太后阻挠,大S豪门梦碎阴谋论就此破灭……”“太后”,指的正是汪小菲的母亲、俏江南餐饮集团总裁张兰。自从“大小恋”曝光后,就不断有传言称强势的张兰与同样强势的大S硬碰硬,婆媳关系定不好处。昨日,张兰做客湖南卫视谈话节目的内容曝光,她公开表态,力挺大S,态度相当温和。这期节目将于明晚亮相湖南卫视。

  谈媳妇

  要求大S踏实守诚信

  当初传出大S与汪小菲“闪电订婚”的消息时,张兰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是他们闹着玩的,我没参加,不算正式订婚。”短短的一句话,让外界一度认为张兰有不满情绪,于是关于她和大S即将上演的婆媳大战也被好事者勾画了出来。

  然而,之后张兰再接受采访时,却频频赞美大S,称其“优秀”、“懂事”。据张兰身边的人透露,张兰对大S的确是真心的满意。在节目中,张兰再次表达了自己对大S的喜欢,她直言:“尊重孩子的选择,小菲很成熟了,我相信他选择的终身伴侣,他不会儿戏的,我祝福他。”

  提及3月婚期的传闻,张兰也表示尊重孩子们的意见,完全由他们做主。不过,对于媳妇大S,张兰还是有自己的期许和要求,她特别提出:“到我们家来,作为一家人是一种缘分,我们都惜福,我们都珍惜。对于媳妇的要求就是踏踏实实做人,守诚信,这也是家族的美德。”

  谈儿子

  他的生活其实很节俭

  此外,张兰对外界误读自己儿子的一些传言也进行了回击,尤其是对“富二代”这个身份她进行了“平反”。人们看到的汪小菲生活奢侈,开着法拉利跑车,用着30多万元的手机,穿着一身名牌,是“80后富二代”的典型代表。但在张兰的讲述中,汪小菲却呈现出另一面。“小菲在上学期间,每月的生活费只有100法郎(约137元人民币)。”她在6年后才第一次去法国看望儿子,发现在汪小菲的房间,桌子、椅子、床竟然都是捡来的!

  另外,前晚,大S和汪小菲在北京机场搭乘航班前往上海,当被问及婚事,两人笑而不语。 早报记者肖姗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