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兰回应“大小恋”:汪小菲大S是终身伴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7: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赵晓峰)16日,大S汪小菲高调对外宣布已经完成婚姻登记,成为合法夫妻。17日,“新科婆婆”张兰接受媒体采访表示:“他们的选择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互相都把对方当作了终身伴侣,我祝福他们!”至于婚礼日期,张兰表示:“我尊重孩子们自己的选择,但是一定会给他们一个风光的婚礼。”

  汪小菲是俏江南集团老板张兰的独子。在与大S传出婚讯之前,和张雨绮章子怡的徘闻已经让他成为当红人物。他与王烁、王珂、汪雨合称“京城四少”。在大众眼里,汪小菲生活奢侈,是“富二代”的典型代表。但张兰表示“知子莫如母”,极力给大家口中的“富二代”汪小菲平反。张兰称,汪小菲从小在法国求学,上学期间每月的生活费只有100法郎。6年后她第一次去法国看望汪小菲,看到他的桌子、椅子、床竟然都是捡来的,而且像大多数普通家庭的孩子一样,寒暑假汪小菲都出去打工。

  大S与汪小菲“闪电订婚”,张兰开始表示:“是他们闹着玩的,我没参加,不算正式订婚。”但一天不到,张兰的态度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大赞大S优秀。据张兰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张兰对大S是真的满意。对于汪小菲和大S明年3月婚期的传闻,张兰表示完全由他们自己作主。对于媳妇大S,张兰提出了期许:“对于媳妇的要求就是踏踏实实做人,守诚信,这也是家族的美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