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发声明表示已领证 称汪小菲帅度不输妹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7:33  华商网-华商报
text1 大S与汪小菲“领证”照

  大S汪小菲的恋情是近期媒体关注的焦点,日前本报报道了他们在北京注册结婚的消息,昨日大S特发声明证实注册之实。对此声明,不但小S跟帖“威胁”,也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也纷纷送上祝福。

  昨天,大S在网上发布了“温馨小声明”,证实与汪小菲的确已登记结婚,“小菲和我于11月16日在北京登记结婚了,感谢各界关心和祝福,我们两家人都非常开心!小菲和我今后工作照常,恳请媒体朋友给点空间,追杀我们同时自己也请注意安全!感谢。我老公帅度不输我妹夫。大S敬上”。随后小S留言说:“注意最后一句……”

  对于大S高调之举,很多网友都给予了支持和祝福,并评价大S的声明不但幽默也很自信,网友“小风”说:“大S大方承认,最后还幽默调侃记者,如此淡定看来的确很开心。”数千网友还纷纷发起投票,近50%的网友表示:“大S汪小菲是在对的时候遇上了对的人,祝福!”有22%网友也在这个喜事中看到了自己的“春天”,投票表示:“大龄剩女也有美好春天”;也有30%网友用“网络体”投票:“神马豪门啊,神马美女啊,都是浮云。”

  实习记者 朱秦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