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欣桐对生日淡然 将连续两年在内地庆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08:21  新浪娱乐
text1 钟欣桐现身纪念品摊位卖纪念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昨天(11月19日)接受新城电台访问宣传最新EP,由于她即将返回内地拍剧,至农历新年才能返回香港,因此这几日尽量争取时间宣传。她自言已连续两年在内地过生日,问今年会否要求公司给她假期返回香港庆祝?钟欣桐坦言不会,因为很多年都在工作中过生日,对生日已看得很淡,无所谓,但相信届时剧组会准备一个大蛋糕送给她。

  这两年钟欣桐忙于在内地拍电视剧,有一次还重了十几斤回香港。她说:“这次返回内地,虽然天气很冷,但一定不会让自己为此狂吃,我会用意志力。(是否希望不增重回来?)可能很难。”至于钟欣桐在1月生日,届时则要在内地度过。

  谈及11月22日是好姐妹蔡卓妍(阿Sa)生日,钟欣桐表示到时不在香港,但之前蔡卓妍农历生日已跟她庆祝,并送了一个名牌手提包给对方。(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