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濮存昕:演员没才学不如回家傍大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3:26  广州日报
濮存昕:演员没才学不如回家傍大款(图)濮存昕

  带着话剧《李白》赴渝演出的濮存昕,在重庆市川剧院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的演员都应该向传统戏曲多取经,“一个演员没有点文学基础,又不读书,只凭一张脸,还不如早点回家结婚傍大款!”

  评演员:“没才学的演员,不可能演得很远!”

  濮存昕建议正在学表演的孩子多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我曾经要求在学校开设诗书选修课,演员如果没有文学基础,又不喜好阅读,还不如趁年轻回家结婚傍大款。没才学的演员,徒有一张好看的脸,不可能演得很远!”

  谈养生:“每天像狗一样在地上爬”

  濮存昕虽然年过五旬,但相貌和身材都保持着年轻状态。谈到自己的保养秘笈,濮存昕说就是多运动。因为常年外出拍戏和演出,爱好游泳的他更多的时候只能宅在房间里。不过,濮存昕在房间里也能找到锻炼的方法。

  他说,自己每天的锻炼就是在地上爬,“像狗一样爬,膝盖不能着地,单靠四肢爬行,上午、下午各爬100步,随时随地,只要给我一双手套,我都可以爬给你们看!”濮存昕还让记者一定要推荐给大家,“我已经坚持了一年多了,这个运动对颈椎很好,以前我经常偏头痛,现在头也不疼了,另外还帮助消化和睡眠,如果睡不着,我就起来爬一圈再上床。”

  (张译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