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博客恼金马:“料定他们会有这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03: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周昭)徐帆角逐金马奖大热倒灶之后,冯小刚于前晚发微博(http://t.sina.com.cn)表示料定金马“会来这手”,所以这次陪同徐帆前往台湾地区并非为领奖而是为了在大热倒灶的关键时候陪伴徐帆。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此番说辞太牵强,属于“粉饰”失望。但徐帆22日也透过冯小刚的微博发言,颇为诚恳地感谢了支持她的人并解释说自己并不在乎得失。

  冯小刚把徐帆落选金马影后的原因归结为《唐山大地震》卖得太好票房太高。他说:“料定他们会有这手,所以决定陪徐帆走这一趟。行前我对徐帆说:你得奖我不必在,你不得奖我一定陪在你身边。果不其然,同行确有必要。《唐》大卖就已铸成今天的结果,卖了6.6亿还把奖给你?恨你还来不及呢。这是生态平衡。但我不会劝徐帆不要去,我能做的就是在那一刻握住她的手。她是路线斗争牺牲品。”不过冯小刚的说辞很快受到了一些网友的板砖,当年冯小刚的《集结号》票房也很好,但张涵予还不是一样拿了金马影帝。这个说辞也未免太牵强。

  相比之下徐帆的微博更诚恳。她说:“我不会微博,借我先生的手打字说几句:看到那么多人支持我,非常感动。其实我没有那么在乎得失,我在乎的是人的温暖。无论是喜欢我的人还是不喜欢我的人,你们的评论我都是在意的,因为每个人都会碰到这样或者那样的事情,有人关心你真好。不早了,大家早点休息吧,晚安!帆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