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已在海南找到韩真真 出家手续遇麻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2:42  华商网-华商报
text1 韩真真(资料图)

  昨日,记者通过韩真真的经纪人李阳获知,韩真真的母亲和助理已经到海南了,并找到了韩真真,她果真已经落发准备出家。“但真真的妈妈是不会让她这么做的,正在考虑带她回来。”

  韩真真母亲想带她回来

  前晚记者收到消息,韩真真的母亲和助理唐唐已经前往海南并找到她,随后记者拨打了唐唐的电话,但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随后记者又将电话打到其经纪人李阳处,据李阳称,唐唐已经与他联系过。

  记者联系到李阳已经是昨日凌晨近1点钟,他说:“唐唐已经给我打过电话了,不过听她说得非常仓促,匆匆挂掉电话之后,我再给她打就打不通了,那边是关机状态。”当记者问都说了些什么时,他说他们已经找到韩真真了,不过她似乎并没有回来的意思。“现在他们在三亚某个寺庙里,至于是哪个寺庙,唐唐没有具体说。她妈妈的意思是无论如何也要带她回来,但她似乎没有想回来的意愿,而且她目前出家遇到了一些问题,也是因为她妈妈不同意。”

  记者进一步追问遇到了什么问题。李阳说:“那个人的确是韩真真,她已经落发了,这个情况主要是寺庙方的问题。唐唐表示,出家有一套很严密的流程和手续,需要父母的同意书、户口迁移的证明,还要在寺院有个一年类似培训的经历,之后才可以正式出家,但现在很多手续真真都不具备,所以寺院不能收留她。而即便这样,她还是不愿意回来,现在他们就僵持在那里。”

  寺院对韩真真出家闪烁其词

  记者从网上看到很多网友曝光韩真真出家寺庙,不少言辞凿凿的网友称韩真真现在就在海南永庆寺,随后记者打电话过去询问,但对方的态度让记者有点犯糊涂。

  电话打通之后,对方是一个声音略显低沉的男士,但他并没有透露自己的身份,他首先表示他们寺庙没有韩真真这个人,“我们这里没有这个人。”但在记者追问之下,对方又说这事要等到当家的回来再安排。他说:“我们这里每天要接待很多人,我也记不住到底有没有这个人。这个事情要等当家的回来再安排,我们也做不了主。他还有两天才能回来。”之后就匆匆挂断了电话。

  随后在网上查了一下相关资料,正如浙江国清寺的资料显示,出家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十余条规定必须遵循,如:父母亲或监护人的同意许可,持父母同意的书面材料和身份证、户籍证明;没有债务问题缠身;没有官司缠身;须本人自愿,六根具足,信仰虔诚,包括无法律纠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显然韩真真现在很多条件都不符合,奇怪的是永庆寺的人却表示“任何人都可以来这里出家”,再次让记者疑惑不解。随后记者依然试着拨打了韩真真及其助理唐唐的电话,均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

  事业、感情不如意使她心灰意冷

  想到日前同届“超女”张冬玲曾在博客中爆料韩真真出家是因为感情原因,而李阳也告诉记者,真真坚定不回来的确是因为感情和事业两方面都不顺利。

  李阳说:“唐唐说她现在状态的确不好,感情不顺、事业受阻,信心备受打击。”也有消息称真真男友颇具经济实力,更有传闻就是他帮助真真出新专辑,但这个说法被李阳否认。“这怎么可能,我们现在都担心自己的钱拿不回来,怎么会有这种无聊的说法。”

  对于有网友怀疑这是炒作一事,李阳说:“我认为没有这个必要,原本计划的新专辑推出时间是在明年5月份以后,现在炒也太早了吧。”

  事情发展到这种地步,原因千头万绪,结果也扑朔迷离,究竟是怎样一种情况,只能等待进一步的发展。截至记者发稿,除了其经纪人李阳之外,韩真真本人、助理唐唐及其母亲的电话都无法接通。

  实习记者 朱秦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