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证实超女王贝在整形手术中死亡 母亲需恢复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前日有网友爆料称:李宇春同届超女王贝,本月15日在武汉某整形医院接受面部磨骨整容手术过程中意外死亡,这一消息昨日有了最新进展。昨日,武汉市公安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证实:王贝确已在整形手术中死亡,并透露与王贝同时在该整形医院接受整容手术的王贝母亲仍在医院进行术后恢复。公安机关表示,此事属于医疗事故争议,归卫生部门管辖。此外,之前声称媒体造谣诽谤的武汉某整形医院昨日态度出现了逆转,对于王贝在该院手术台上死亡一事“不否认不承认”,称近期将公开作出口头或者书面回应。

  王贝手术当日,因主刀医生操作不当,窒息死在手术台上一事,来自于网友的微博(http://t.sina.com.cn)曝料,但是王贝的亲属一直未对此事进行回应,外界对王贝的死因也是众说纷纭。事实的真相到底是怎样的呢?昨日上午,有媒体通过王贝的家乡湖北省仙桃市亲友及武汉市公安局进行核实,王贝确已在整形手术中死亡,与王贝同时在该整形医院接受整容手术的王贝母亲仍在医院进行术后恢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