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女王贝与母同整容 不幸死于手术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1:19  北国网-辽沈晚报

  11月13日上午,王贝母女走进了武汉中墺整形医院,接受面部磨骨手术(颧骨、下颌角)。两人的手术先后进行,王贝先做。由于主刀医生操作不当,致使下颌手术部位大出血,血液通过王贝喉部进入气管,造成窒息,后转至武汉161医院抢救无效于15日去世。

  令人震惊的是,医院对同样接受磨骨手术的王贝母亲隐瞒了事情真相,王贝母亲是通过有关部门了解到真相,当时昏死过去。

  昨日,武汉市公安机关向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王贝母亲仍在医院做术后恢复。

  致王贝死亡的武汉中墺整形医院曾怒斥此为传言,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又迫于舆论压力,简要说明了事件经过。在网友的爆料中,为王贝执行手术的是一个叫“汪良明”的医生,网友称其是“三无医生”,曾在广东出过事。律师表示,如非法行医并构成犯罪,最高可判处10年有期徒刑;另一种情况就是过失医疗事故,医院将做出民事赔偿。

  朋友介绍,王贝来自单亲家庭,妈妈是生意人,两人似无话不谈的朋友。

  在超女好友对王贝的回忆中,“的确很爱美”是众人对她的评价。 本版稿件均为综合

  王贝,24岁,湖北仙桃人,曾与李宇春同组参赛,也是2005年超女的热门选手,当时还是武汉音乐学院的学生。2006年王贝曾参加《梦想中国》的比赛。2010年,她先后在青岛、济南的酒吧唱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