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贝整形致死韩真真出家 超女们到底怎么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6:19  深圳特区报

  05“超女”王贝整形致死

  曾是成都超女20强,与李宇春同组

  昨日,微博(http://t.sina.com.cn)上流传一则消息“24岁成都超女王贝武汉整形致死”。网友“风吹白衬衫”在微博上透露:“11月15日上午,王贝母女走进了武汉中澳整形医院,接受面部磨骨手术,结果却出现了医疗事故导致王贝死亡。”

  随后,王贝的圈中好友,同为2005年成都超女20强的文瑶向媒体证实了王贝去世的消息。

  爆料:死于手术操作不当

  据知情人透露:事发当日,王贝和母亲同去接受颧骨、下颌角手术。在王贝进行下颌角手术中,由于主刀医生操作不当,致使下颌手术部位出血,血液通过王贝喉部进入气管,造成王贝窒息。由于磨骨手术是在全麻状态下进行,等到医生意识到问题的时候,王贝已经处于休克状态。慌了手脚的医生赶紧将该病人秘密转移至武汉161医院进行抢救,但由于耽搁时间过久,经抢救无效,当天下午宣布王贝死亡。

  此时医院对手术台上的母亲隐瞒了一切。以致事后24小时,母亲才通过有关部门了解到真相,当场昏死过去。

  回应:

  整形医院称是“谣传”

  公安局证实死讯

  事发当晚,有媒体向武汉那家整形医院求证,接电话的年轻女子语气轻松地表示:“关于我们医院的消息,我们当然知道啊,这是谣传!我们医院相关负责人正在紧急处理此谣言对我们医院名誉的伤害。”随后以“拒绝透露”为由挂断了电话。而161医院急诊室值班人员查询15日接诊记录上的人员名单后表示,“名单上没有叫王贝的人。”  

  然而王贝家乡湖北省仙桃市亲友及武汉市公安局证实,王贝确已在整形手术中死亡,与王贝同时在该整形医院接受整容手术的王贝母亲仍在医院进行术后恢复。

  公安机关表示,此事属于医疗事故争议,归卫生部门管辖。

  其人: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

  王贝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曾是2005年超女成都赛区20强。比赛时,她与李宇春一个组,李宇春是18号,她是20号。遗憾的是王贝止步于10强外。

  2006年,王贝在《梦想中国》重庆赛区脱颖而出,拿到了参加全国入围赛的绿卡。参加超女比赛时,评委伍思凯一眼就看出了王贝拥有丰富的舞台经验。王贝表示,自己一贯喜欢嘻哈音乐的风格,特别喜欢国外的黑人歌手。(本报综合)

  尚雯婕宣布退出流行乐坛

  称很迷茫不再发普通话专辑

  出位装扮示人的尚雯婕,前天发行了复古概念专辑《全球风靡Fashion Icon》,并正式启动写真书《等待戈多》的艺术图片展。不过惊人的是,发布会现场她突然宣布自己将从此退出华语流行乐坛:“很多时候人会迷茫,唱了这些年,我不知道自己的歌是不是好歌?我不是想当时尚先锋被人膜拜。”一番话令众人哗然。

  当天尚雯婕专情投入,一口气连唱了《甜蜜的旅程》、《连卡佛小姐》、《天亮后分手》、《活出美丽》4首新歌。期间,牛奶咖啡组合还到场送上水晶鞋以表祝贺。当演唱最后一首歌曲《候鸟》前,尚雯婕突然宣布,“这张专辑将是我最后一张普通话流行音乐类型的唱片。”

  此语一出,歌迷哗然。年纪轻轻的她为何有隐退之心?尚雯婕坦言对未来很迷茫,回答甚至有些悲观:“很多时候人会迷茫。不知道自己未来会怎么样,我现在就是这样。唱了这些年,我不知道自己的歌是不是好歌?人们为什么会听我的歌?我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艺人?将来的路又在哪里?但这些问题都没有答案,而大多数人也都和我一样,带着问号活在这个世界上。”

  当被问及明年发展计划时,她透露:“明年会选择休息,出国进修一到两个月,学习音乐制作。我不是想当时尚先锋被人膜拜,只是希望在时尚领域玩自己想玩的,然后跟大家分享交流。”当被问及去哪里进修,要进修多久时,尚雯婕表示,会选择去欧洲或北美。(徐丹岚)

  06“超女”韩真真确已出家

  投资方及其母希望“找她回来”

  日前,媒体报道了关于2006“超女”全国十强韩真真出家的消息。前日,韩真真唱片投资方经纪人向媒体表示,有网友在海南某寺庙拍到韩真真照片,而经过其母亲与助理的证实,确认韩真真的确已落发出家。

  韩真真新唱片投资方经纪人李阳称:“刚得到消息,韩真真的确已经出家了,有网友在海南一间寺庙里看到她了”,“我们已经与她的家人沟通过了,到时候我们会一起去找真真。如果她还有意愿合作的话,那当然最好;如果她真的看破红尘了,我们也尊重她。”

  韩真真的助理唐唐则表示,“阿姨(韩真真母亲)已经看了这些照片,说真真有件衣服和照片里面是一样的,而且从体态上她敢确定是真真。”

  唐唐表示:“阿姨说无论怎么样,以后不管真真还工不工作,一定要让她回家。我们接下来会一起去海南找真真。”

  韩真真1986年3月出生,陕西西安人。曾经是2006超级女声全国十强选手、广州唱区季军。凭着独特的嗓音和个性的舞台魅力,拥有了“真迷”们的喜爱。(朱秦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