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贝手术出意外抢救一天半 因呼吸循环衰竭而死

王贝手术出意外抢救一天半因呼吸循环衰竭而死
王贝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超女王贝15日在武汉一整形医院因整容手术意外死亡后,主刀汪医生解释说,整个手术过程非常顺利,意外发生在进入病房2小时后,“王贝突然出现呼吸、血压和心跳异常,医院马上进行抢救,之后心跳和血压恢复正常,但呼吸仍需辅助手段。随后,医院把王贝送到附近的武汉161医院,经过一天半抢救,王贝终因呼吸循环衰竭死亡。”

  昨日下午4点10分,161医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王贝送达该院后的医治情况。161医院有关负责人及心胸外科主任曹祥在发布会现场证实王贝的确于11月15日凌晨3点26分因呼吸循环衰竭死亡。曹主任说,王贝于13日下午4点40分急诊入该院,并被立即送往重症监护室,入院时王贝深度昏迷,生命体征不明显,包括牙痛、生理以及疼痛等没有反应,皮肤苍白、四肢湿冷。入院后该院给予血液补充、体液补充以及上了呼吸机等抢救措施,王贝送达该院时气管已被切开,在呼吸机辅助下入院。在该院抢救一天半后,于15日凌晨3点26分死亡。该医院遂下达了死亡通知书,有记者问死亡通知书是否由王贝亲属领取?该院称只见到王贝的身份证,至于拿身份证的是什么人他们不清楚。

  武汉市江岸区卫生局有关负责人随后表示,卫生行政部门接到事件报告后,要求全力抢救患者,同时要求院方保持与家属沟通、协商解决,不要激化矛盾。目前,江岸区卫生局正在调查处理这一事件,该整形医院与王贝家属双方也正在协商解决补偿事宜,王母对王贝的遗体目前没有提出尸检或进行医疗事故鉴定的要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