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雨绮恋上富二代汤珈铖 微博示爱:要征服你?

    点击查看张雨绮微博>>>>>

  成都商报讯(记者 袁波)昨天,天涯网友报料说在某机场的VIP通道看到张雨绮和汤珈铖(汤臣集团的公子)一起,而且两人有说有笑。张雨绮昨天凌晨2点多还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写道 视频:张雨绮微博否认再恋富二代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你是我的世界,我的世界是世界的世界,我在外面征服世界, 回到家里我要征服你。”这让网友们议论纷纷,张雨绮和汤珈铖在一起了?

  为了确定这一消息,成都商报记者昨天致电张雨绮的经纪人Terry询问两人到底是朋友关系还是恋人关系时?Terry表示她也在网上看到了这条消息,Terry迟疑了一会儿回答说:“朋友吧!但是这是张雨绮的私事,我不好做回答,抱歉!”当被问到张雨绮对“大小恋”的态度时,Terry表示事情已经有了个完美的结局,张雨绮的心情没有受到什么影响,汪小菲人很好,张雨绮也祝福他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