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小彤变身体育老师 与学生展开溜溜球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6:20  新浪娱乐
text1 于小彤和同学们相互打气
text2 于小彤玩溜溜球引来同学们围观
text3 于小彤希望能多跟同学们互动
text4 招式颇为专业

  新浪娱乐讯 为打工子弟提供文化、体育教育的慈善活动——“中华慈善总会梦想课堂计划”,启动近半年,已经在北京十所打工子弟小学建立起丰富多彩的“梦想课堂”,作为“梦想课堂计划”的志愿者老师,陪打工子弟小学的同学们过“六一”后,于小彤再次来到打工子弟小学,给六年级的同学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体育课。

  于小彤一走进学校,就先张罗着热身,为接下来的体育课做准备。上课铃响,他代课的六年级同学集合完毕,篮球课就开始了。即使学校条件简陋,连像样的篮筐都没有,但在于小彤的带领下,同学们还是玩得不亦乐乎,仿佛自己真的变成了驰骋球场的大英雄。大家玩篮球玩得不过瘾,又和同在操场上体育课的、由杨洋带领的四年级学弟踢起足球友谊赛,最后虽然没有分出胜负,但于小彤说:“谁输谁赢不重要,重要的是同学们玩得开心!”

  一节体育课结束,于小彤早就和同学们打成一片。得知同学们很喜欢玩一种小卡片和溜溜球后,他悄悄跑到学校旁边的小卖部,自掏腰包包圆了小卖部的所有画片和溜溜球,带回学校送给同学们。给同学们分发完溜溜球,于小彤也拿起溜溜球熟练地玩了起来,这一玩不要紧,立即吸引了一大群同学过来围观,看着他那些眼花缭乱的招式,频频惊叹。玩着玩着,同学中的“高手”也加入进来,大家各出绝招,俨然成了溜溜球大赛!

  结束了当天的梦想课堂活动,于小彤说,他现在也还是一名学生,在“梦想课堂”中,更多的是希望能给这些打工子弟小学的同学们带来快乐,“其实帮助他们很简单,从小事做起,让他们跟我们一样享受校园的快乐,也是在让自己成长。”于小彤和同学们约好,下次还会带来不一样的课程,共同分享快乐。(文/张鼎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