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翁虹着OL西服亮相气场足 示范职场新人榜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7: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瑞丽》等举办的颁奖盛典在京举行,翁虹林心如吕颂贤、倪虹洁等明星盛装出席,当晚在众女星优雅高贵晚礼服中,翁虹的OL西服中性帅气打扮颇为吸引眼球。

视频:翁虹帅气亮相宣传 林心如当老板有成就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当晚,翁虹打破了以往柔美优雅的着装风格,以一件修身西服搭配今年大热的哈伦裤,简约干练却又潮味十足,一双及膝皮靴,使翁虹更显帅气,一头飘逸的长发高高拢起,束成简单的马尾,整体帅气又不失女人的妩媚。翁虹一出场昂首阔步,无不散发着潇洒自信的知性美,气场十足,一副巾帼不让须眉的样子。

  现场翁虹作为嘉宾为瑞丽的郑总颁发OL榜样奖后,主持人临场让其扮演职场新人与职业经理人郑总互动,示范职场新人如何工作能获得领导的青睐。人生经历丰富的翁虹,凭借其细心、热心、诚心获得郑总的高度评价“如果翁虹不是演员,会是一位非常优秀的OL榜样”。

  活动结束后,翁虹被采访。据翁虹透露她前段时间尝试演了一回时尚职场女强人,无论是穿着打扮,还是人物的性格特征与以往的戏路都有很大的突破。这次演OL的经历,让翁虹也爱上了这种干练帅气又不失女人高贵气质的着装风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