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雨绮否认搭上汤珈铖 称追求爱人不是追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09:31  新浪娱乐
text1 台湾影星徐枫(右)的小儿子汤珈铖(左)被传绯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天(25日),有网友报料说在某机场的VIP通道看到内地女星张雨绮和台湾影星徐枫的小儿子汤珈铖(汤臣集团的公子)一起,两人有说有笑。张雨绮当天凌晨两点多还在自己的微博写道:“你是我的世界,我的世界是世界的世界,我在外面征服世界,回到家里我要征服你。”于是网友们议论纷纷,猜测张雨绮和汤珈铖在一起了,加上张雨绮经纪人回应称:“朋友吧,这是张雨绮的私事。”绯闻因此出现了,但昨天张雨绮否认与汤珈铖一起。

  有网友直指张雨绮“真厉害啊,这个汤少比汪小菲牛多了,是给印度飞饼(大S)和汪汪(汪小菲)一个响亮的耳光,这是最好的回击,是女人都要汤珈铖不要汪小菲吧,张雨绮真给山东银争气啊!”

  不过,张雨绮昨天中午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响应:“我从来不认识这位男士,这些传闻的编造者不仅趣味低级而且荒唐,基本属于只知道钱钱钱的脑残范围!钱不是唯一的,爱人才是唯一的,很显然我找的是爱人不是钱!我再重复一遍我说过的话,除非我自己亲口告诉你们,其它纯属放屁!”

  才华比钱更重要

  张雨绮又表白:“爱人的才华比爱人的钱更重要,钱是身外之物,而才华不如心智重要,不管我们追求什么都是为了让自己活得快乐活得自由,只有心智的成熟才能给人带来真正的快乐,只有心智成熟的人才能体会到爱情的美好与真谛,也只有心智成熟的男人才能让女人满心满意地尾随一生,远离无聊纷扰的喧嚣之后,我更感激通过努力争取来的新生活。我现在心情愉快,简单来说就是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再有类似的无聊消息,大家可以代替我直接回复,是讨厌的脑残者!”(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