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生部回应王贝整容致死 责成湖北卫生厅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10:58  新华网
text1 王贝生前照

  新华网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周婷玉)针对湖北省武汉市发生的“王贝整形术后死亡事件”,卫生部27日表示,已责成湖北省卫生厅调查核实有关情况,要求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依法作出处理,积极做好该事件的善后工作,并及时向社会公布事件调查处理结果。

视频:专家分析王贝死因 卫生部要求彻查 媒体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卫生部指出,卫生部一直高度重视医疗美容管理工作,为了规范医疗美容服务,促进医疗美容事业的健康发展,维护就医者的合法权益,卫生部曾于2001年制订下发了《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于2002年5月1日开始实施。这一管理办法对医疗美容机构的设置登记、执业人员资格、执业规则等均进行了详细的规定。

  此后,卫生部根据管理办法,于2002年对1994年制订的医疗美容机构的基本标准进行了修订,于2009年制订下发了《医疗美容项目分级管理目录》,将医疗美容技术进行分级管理。

  卫生部表示,今后将继续要求各地严格落实现有规章制度,并加大监管力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