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告前妻争儿女抚养权 只因教育问题无法共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03:29  汉网-武汉晚报
text1 孙楠与买红妹和孩子(资料图)

  本报讯 近日有消息称,孙楠向朝阳区法院起诉前妻买红妹,欲要回孩子抚养权。消息传出后,网上出现了各种猜测和评论声音,有说法是孙楠重男轻女只希望要回儿子的抚养权,也有说法称孙楠在离婚一年后才争取抚养权是处心积虑的阴谋。记者昨日连线孙楠经纪人罗嘉慧,她首先澄清了孙楠提出的是要回一对儿女的抚养权,并表示孙楠绝对不是要从买红妹身边抢走孩子,只是希望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作为父亲的探视权和抚养权。

  为什么在离婚一年后才提出争取孩子的抚养权?罗嘉慧解释说:“我不能代表孙楠发言,但据我所知,当初他们离婚时,孙楠考虑到孩子比较小,跟妈妈比较好。这一年来,他们双方一直有就孩子的教育和生活问题进行讨论,但在一些事情上无法产生共识,所以孙楠希望能要回孩子的抚养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