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贝事件调查结果公布 遗体已火化死因无法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3:0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超女王贝整容去世后,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但无论是医疗机构还是王贝家人,对此次整容致死事件都回应得十分含糊。昨天,武汉市卫生局正式通报王贝医疗事件调查结果,但令人意外的是,官方仍然没有给出致使王贝死亡的确切原因。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王贝的死亡诊断为心肺复苏术后呼吸循环衰竭,但该调查很模糊地表示,王贝“可能为气道梗阻”造成心跳骤停。    

  另外,调查还表示,参与王贝整容手术的诸位医生,除了主刀医生汪良明未能出示《医疗美容主诊医师培训合格证》外,其他医生均持有合法资格证书。而为王贝手术的门诊部也属于合法机构,目前暂时停业整顿。

  而要确认王贝死亡的根本原因,需要进行尸体解剖。但王贝医疗事件发生后,医患双方进行了协商。患者家属签订了《授权委托书》,特别授权委托律师处理该事件,决定不对王贝遗体进行尸检。而王贝的遗体已经火化,死亡的根本原因无法确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