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发微博征集春晚点子 语言类节目即将三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0:12  红网-潇湘晨报
text1   因为给我写本子的作者都有点儿惧我,小品是我的老本行,我觉得自己在这方面还是很有发言权的。人家财神何苦来受我的气?我还是带着自己的团队上吧。

  点此进入赵本山新浪微博>>  

  央视兔年春晚即将进行语言类节目三审。

  昨日,有媒体披露,赵本山目前正和编剧筹备剧本。有意思的是,赵本山近日还通过微博向网友征集点子,引来回复者无数。崔永元调侃道,“今年别演小品了,负责念贺电吧,笑点一定不比小品少。”

  另有消息称,合作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海清黄海波将出演一个由《媳妇的美好时代》改编的情景喜剧。

  专题采写/本报记者龙玲

  焦点人物

  赵本山上春晚,正筹备剧本

  昨日,有媒体披露,赵本山表示将铁定登上央视兔年春晚,目前赵本山已经与编剧一同筹备剧本。本山传媒工作人员表示,赵本山在兔年春晚的小品中,力争不植入广告。

  最近忙于影片《大笑江湖》宣传的赵本山,被媒体问及春晚筹备情况时,曾表示:“演啥节目,现在一点儿谱也没有,不过来得及,等《大笑江湖》宣传结束之后我就开始琢磨春晚”。据称,赵本山此次春晚剧本的编剧是尹琪,从前年的《不差钱》到去年的《捐助》,他已经连续两年为赵本山创作春晚小品。此外,小沈阳在辽宁春晚表演的《疯狂粉丝团》也是尹琪的作品。

  赵本山前两年的春晚小品植入了广告,引起多方争议。本山传媒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赵本山在兔年春晚的小品中,力争不植入广告。

  崔永元:别演小品了,负责念贺电吧

  [微博求助]

  “网友们,帮帮我吧!拉兄弟一把吧!”11月28日凌晨,赵本山在微博上发文,向网友征集春晚点子。

  截至本报昨日截稿时,这篇微博共得到近700条回复。很多网友建议关注现实社会问题,比如房价、拆迁,有网友称,“拆迁是一个大卖点,比中奖有意思多了”。还有网友自荐给赵本山写剧本,也有网友建议找宁财神写剧本。不过之前赵本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人家财神何苦来受我的气?我还是带着自己的团队上吧。”

  有意思的是崔永元的回复,他的建议带有调侃意味,“本山又开始为春晚发愁了,恳求大伙出主意。作为兄弟,我先出一个:今年别演小品了,负责念贺电吧,笑点一定不比小品少。”

  [语言类明星]

  海清黄海波  昨日有媒体披露,即将进行的春晚语言类节目三审,年度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将以情景剧的形式现身,目前《媳妇的美好时代》导演刘江和该剧两位主演海清、黄海波等创作班底都已收到邀请。但他们对外回应的统一口径为:“签了保密协议”。

  黄宏巩汉林  自打赵丽蓉离开后,巩汉林与黄宏牵手合作成了春晚的铁杆搭档,两人一起表演的小品《装修》、《黄豆黄》等成了经典作品。兔年春晚,两人再度与老搭档、著名编剧张振彬一起,密谋一个极具时尚话题性的全新小品。目前该小品正在前期筹备阶段,剧中其他演员的人选还在甄选当中。

  闫学晶   继高秀敏之后,闫学晶绝对是春晚女笑星中最出彩的一位,连续多年在春晚与冯巩等大腕合作,闫学晶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兔年春晚,闫学晶在语言类首次审查中就亮相,与邵峰合作表演了小品《打电话》。不过按照春晚的规律,这个环节出现的小品和相声,很难一直挺到最后关头,估计闫学晶还有备选节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