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先生盛典姚晨拿大奖 成年度最美丽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4:31  新浪娱乐
text1 姚晨雅致造型亮相红毯
text2 姚晨获得压轴大奖“年 度最美丽女人”.
text3 姚晨与时尚集团总裁 刘江走红毯

  新浪娱乐讯 在昨晚的2010年度时尚先生盛典上,演艺、时尚、文化、企业等各界男性精英纷纷获奖,而全场分量最重、压轴颁出的女性大奖“年度最美丽女人”则由姚晨获得,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为她颁奖。

  2010年的姚晨华丽转身,由一个时尚知道分子蜕变成时尚ICON,不仅频频登陆各大时尚杂志封面,由她担纲女主角的时尚电影《爱出色》也获得票房与口碑双丰收。姚晨的穿着日趋时尚,随意搭配也能引领潮流,多变的造型也时常令人深感惊艳。活动当晚,她身着一袭剪裁精细的黑色曳地长裙,优雅别致宛若女神一般,由内而外散发的自信与大气越来越具有国际风范。

  姚晨的外形越来越美丽,而这也源自她历练成熟的内心。这一年,她被联合国难民署选为中国区代言人,从难民身上她体会到对生命的强大信念。之后,她又只身前往玉树进行探访,从孩子们的笑容里她又看到乐观与希望。姚晨从这些处于困境中的人身上汲取力量,同时也用自己的方式不遗余力地帮助他们。姚晨的微博粉丝数量已经超过四百万,她经常转发各种求助信息,成为最具善心的“微博女王”。

  获得最美丽女人奖后,姚晨表示,从小鲜少有人夸自己漂亮,这次得到“美丽”的褒奖十分开心。她还说,漂亮是专属于自己的,而美丽则可以和人分享,美丽心情,美丽笑容,美丽心灵,她更祝愿所有女人都能像花朵一样绽放无与伦比的美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