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称买红妹没不让孙楠见孩子 因第三者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5:57  新浪娱乐
text1 孙楠买红妹昔日亲密合照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孙楠将前妻买红妹一纸诉状告到法院,要求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判归自己所有。一位孙楠和买红妹多年的好友日前透露,让孙楠和买红妹走上这条不归路的关键人物就是潘蔚。该知情人还表示,买红妹曾为了孙楠脱掉了军装,关于买红妹五个月不让孙楠见孩子,曾打110报警、三个月不回家的消息全部不属实,目前买红妹处于封闭状态,谁的电话都不接。

  买红妹为孙楠脱军装

  据这位二人共同好友称,孙楠和潘蔚是在一次高尔夫球赛认识的,当时潘蔚已经有男朋友,年轻有为并且非常有钱,一高兴便给了潘蔚500万。但就在那次的球赛上,潘蔚结识了孙楠,之后就经常给孙楠打电话。据这位知情人说孙楠和买红妹9周年结婚纪念日的时候,孙、潘二人的关系就已非寻常,当时这位知情人试图告诉买红妹,但买心里只有孙楠。

  买红妹的另一位好友则透露,当年孙楠想要儿子,但作为军人的买红妹是不能生二胎的,可为了成全孙楠,她宁愿脱了军装才生了现在的儿子。当时买红妹还怀孕挺着大肚子给家里装修,但孙楠并没有帮什么忙。二人离婚后,买红妹也从没说过孙楠的坏话,甚至都不让人家和朋友说他,她还告诉儿女们:“爸爸是爱你们的,孙楠是你们唯一的爸爸。”

  密友澄清诸多传闻

  有消息称买红妹五个月不让孙楠见孩子,但据买红妹和孙楠共同好友则澄清,孙楠前一阵还带着女儿去黄山玩,买红妹也让孙楠和潘蔚带着自己的子女去迪士尼玩,她绝对不会不让孙楠见孩子。

  又有人在微博中表示买红妹为了不让孙楠见孩子,还打110报警。买红妹好友则坚决否认称电话绝不是买红妹所打,并表示警局有记录可以查证。对于买红妹拍戏三个月不回家的传闻,知情人则表示,买红妹为了孩子尽量在北京附近工作,从不去远的地方,绝不可能三个月不回家照顾孩子。

  买红妹现在处于封闭状态 停了所有的工作

  买红妹的密友还称,现在买红妹谁的电话也不接,把自己封闭起来,也不跟任何人说近来的事,她说她不会找律师,到了法庭上,她会自己为自己声讨,让法官评理。她不仅推了前阵子为春晚准备的小品,还把近期所有的工作都停了。

  潘蔚现在出场费达10万

  知情人称,在孙楠和潘蔚的恋情被买红妹知道后,她还想着原谅孙楠。孙楠面对新欢和旧爱也痛苦过,他很清楚买红妹很好,也舍不得离开孩子,可潘蔚给了他不一样的感觉。那位给了潘蔚500万的男士,知道“追求名利”的潘蔚选择了孙楠后,便求潘蔚还钱,此时孙楠帮潘蔚摆平了此事。现在的潘蔚有一档固定的节目主持,一档高尔夫节目,据了解,潘蔚出场费已达到10万元。

  律师:孩子适宜跟母亲 孙楠胜算低

  据律师分析,孙楠和买红妹离婚时对于子女的抚养是有书面协议的,并且根据协议离婚的办理程序,上述协议也在民政部门进行了备案,是具有法律效力的。如果孙楠要求行使对于儿子的抚养权,就必须要求撤销或者变更此前的有关子女抚养的书面协议。而要法院撤销或者变更发生法律效力的协议,就必须举证证明原协议本身存在不合法问题,或者举证证明出现了买红妹不适宜继续抚养儿子的重大事项。如果不存在上述事项,那么孙楠就无法要求撤销或者变更原协议。

  其次,律师认为孙楠和买红妹的儿子只有3岁。根据事情常理,无疑跟着母亲更适宜孩子的成长。而法院决定抚养权的根据也就是事情常理的判断。所以,一般而言,法院根本不可能将3岁的儿童交给作为父亲的孙楠抚养。

  按最高人民法院婚姻法解释三的草案来看,其中有一条“支付补偿后反悔主张返还的,人民法院也不予支持”,律师表示:“首先,当初孙楠同买红妹离婚就是因为第三者插足造成,这从道德观上法官是偏向买红妹的,此次,已经协议离婚将孩子抚养权判给母亲,现在孙楠后悔陪审团一定也倾向于买红妹,甚至法院有可能驳回他的诉讼。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