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飞不赞同整容行为 透露俞灏明不用植皮能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02:12  金羊网-新快报
text1 许飞(资料图)

  新快报记者 易哲 报道 12月1日晚,创作才女许飞和国民校草李易峰做客广东卫视《真LIFE真音乐》。性格率真的许飞现场被主持人逼问初恋故事时毫不怯场,大曝当年追篮球帅哥的的校园往事,事后在接受新快报记者专访时更是透露,师弟俞灏明的伤情已经得到了控制,很可能不用植皮便能恢复。

  新快报:最近关于超女快男的新闻很多,比如王贝、比如俞灏明,你有关注吗?

  许飞:王贝的新闻我全部都看了,虽然我不认识她。我觉得这件事抛开她的身份,不管她曾经是不是超女,我都不赞同整容这样的行为,因为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但据我所知王贝去整容是她妈妈带她去的,所以我不好怎么评价。至于灏明,我也一直有关注他的病情,其实公司里大家都很关注,所以公司的内部网站每天都会有他的最新消息,我知道灏明的状况现在还不错,本来说可能要植皮的,但因为情况较好,所以现在这方面也没有进行,他自己也非常坚强。

  新快报:做节目的时候,你说择偶的标准从来没有帅气这一条,那你的具体标准是什么呢?

  许飞:我当艺人之后就没有再谈过恋爱了。我的择偶标准首先要谈得来吧,然后要有才华,我希望对方能够让我仰视他。

  做客《真LIFE真音乐》点评三个男人

  李双江:“赞助人”陈升:忘年交 许巍:“公道哥”

  节目方特意安排了一个小段落,让许飞分别讲述她艺人生涯中最重要的三个男人——李双江、陈升和许巍。许飞介绍说,李双江是她读军校时候的老师,当年就是李双江老师特批她参加超女比赛的,而最令人感动的细节是,许飞去参加比赛前,李双江还特意往她的行囊中塞了几千块钱;而著名制作人陈升则是许飞忘年交的好友,许飞说:“录歌的时候他从不骂我,但就是录不好就要继续唱,有一首歌我整整录了七天,而他则一直在录音棚里面一边听一边喝酒,偶尔还会端两杯酒进来给我喝,很严格也很好玩。”至于一度的偶像许巍,她说:“当年我比赛的时候就有朋友专门打电话给许巍,告诉他‘有一个唱你的歌,还跟你长得很像的人在比赛,你快看’,后来还是许巍大哥说了一句公道话,他说‘人家比我好看多了’。”

  原来是个情场老手

  出道时一身中性打扮的许飞总是一副酷酷的样子,很难将她与风花雪月的爱情故事联系到一起,殊不知其实许飞也是一个情场老手。据她透露,读初中的时候就有偷偷暗恋学校里很会打篮球的男生,“我想很多少男少女都是在初中那个年纪开始情窦初开的吧……”后来到了大学,许飞终于按捺不住主动出击了,“我会经常假装路过,然后站在篮球场边上看他打球,我不说话也不喝彩,就站在边上静静地看着他。”为了能和心仪的男生有更多的邂逅机会,许飞更是缠着妈妈给自己买了一辆自行车,“因为如果是走路的话,擦肩而过的机会太少了,所以我才缠着妈妈买了自行车,这样上学放学的时候会有更多的机会看到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