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贝追思会12月中旬举办 主刀医生压力大病倒

text1 王贝(资料图)

  华西都市报12月3日报道 11月30日,武汉市卫生局将成都超女王贝整容致死的鉴定结果公布后,引来全国整容行业的一系列整顿。

  连续三天来,华西都市报记者多次试图联系汪良明,但他一直不接电话。昨晚7时许 视频:武汉通报王贝整容致死案调查结果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华西都市报记者再次致电,电话终于通了,但接电话的不是汪良明本人,而是他的家人,说汪医生生病了,“心理压力太大,这几天,央视连续三次曝光,加上全国多家媒体的炒作,汪良明从没经历过,他受不了,于是,便生病了。”

  “汪医生对鉴定结果怎么看?”“当然是尊重卫生局的鉴定结果”该人回答。按照《执业医师法》的规定,汪良明是广东美容师,注册在广州,在武汉出事故。在非注册地行医并且担任主刀,是违规行为。汪医生怎样看?“对不起,汪医生生病了,有关这方面的事情,武汉卫生局目前还在调查,家属现在不好多说什么。”

  王贝生前的好友们已经开始计划给王贝举办一场追思会,并把王贝生前的表演视频剪接成一个短片。预计12月中旬举办。

  行业问题也引起卫生部、湖北省卫生厅、武汉市卫生局等部门的重视,12月1日,武汉市卫生局出台了《武汉市医疗美容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整治主要集中在医疗美容机构执业资质情况、诊疗科目是否与审批范围相一致、从业人员资质情况、广告宣传是否夸大等6个方面。对于目前外界集中关注的汪良明是否涉嫌非法行医,截至昨天,武汉市卫生局还并没有做出定论,事件依旧在调查中。就在前天,包括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等38家医院签署了行业承诺书,杜绝“王贝事件”的再次发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