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剩女的心情微博日记 谁懂剩女内心的寂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7:15  扬子晚报
text1 剩女之心,有谁能懂?

  某妖女,29岁,恋爱次数未知,法国留学归来。三年之前结束一段五年的感情,从此对爱情失去了信心。

  28岁之后,开始被逼着不断相亲,那些相亲对象也算恋爱对象的话,那么时间最短的是二十三分钟,最长的便是两个月零九天。28岁的夏天,她还渴望着那个跟她分开两年的男友可以从西班牙回来找她。29岁的春天,那个男人跟一个韩国女人结婚了,这样的幻想也失去了梦想的空间,她彻底死心,开始了更疯狂的相亲生活。

  她在微博里是这样记录自己的一些心路历程的。

  晕倒,今天相亲对象,竟然是前男友的朋友,真是丢脸。

  世界上的男人都是这样恶心,这样无耻吗?我想,我还是不要见了。

  是我要结婚,还是我妈要结婚?这个问题,我一直没有弄明白。

  如果现在我是39岁,或者49岁,那该多好,那个年纪,未婚未孕,估计就算想嫁,也没人要我了吧。

  我们都老了,已经懒得同人争辩,同人解释,被人喜欢也好,被人误解也好,至少我问心无愧,我不虚伪。

  我估计见了不下于五十个男人,我真的到了这样的一个地步吗?

  我选择沉默,至少还可以开出孤独的花朵,不再奢求会有一个斑斓的人懂我。

  女人的心是墓穴,怕死的,都当不了主角。

  很多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是能够入土为安的爱情总比暴尸街头要好。

  一个女子最大的幸福,就是留在一个任由你无理取闹的男人身边,晃眼就是一辈子。

  我就是老黄历上的那四个字:不宜嫁娶。

  看到妖女在签名上修改成“不宜嫁娶”时,心里还是咯噔了一下。没有经历过漫长剩女岁月,被催婚,被相亲,被数落的日子,是不会懂得一个29岁未婚女子的内心,我懂,不知道你懂不。秦芭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