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祖杨夜店开私人派对 好友杨子黄圣依现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2:05  新浪娱乐
text1 孙祖杨夜店开私人派对
text2 黄圣依和一众友人走出夜店
text3 夜店门口停放的豪车

  新浪娱乐讯 英皇小王子孙祖杨日前在北京东三环附近自己名下的奢华顶级club举办私人派对,当晚不少明星现身,作为老板的孙祖杨,在宾客间穿梭,热络聊天招待,会所外也是一派热闹景象,门口停放了至少10多辆超级跑车,酷似豪车展现场。

  派对举行大约过了2个多小时之后,只见孙祖杨亲自率三四名彪悍保镖护送黄圣依和一众友人走出夜店,在人群中还有杨子的身影,随后杨子和黄圣依与友人道别后急忙乘车离去。据悉,孙祖杨和杨子黄圣依的私人关系一直不错,孙祖杨会所开业的时候,作为好友的杨子也曾经帮忙张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