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明星人气榜”评选 东方神起直逼李宇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1:44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12月7日电 “全球明星人气榜”评选日前启动,据贴吧公布的最近数据,首日网友参与人次即突破百万,短短三天时间积累,参与人次已经超过400万。这一彻底由公众自己决定结果的人气榜评选已经在中文网络上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无数粉丝正在从各大平台汇聚到贴吧,紧急支援自己欣赏的明星。

  据介绍,从前三天网友的参与来看,粉丝们的热情远远超过了预期。记者在实时公布的榜单中看到,人气支持率这一指标,超过1000万支持率的明星已有21位,超过100万的则更有200多位。其中,诞生于“超女舞台”的人气偶像李宇春凭借超过8000万的支持率,排行第一。紧随随后是韩国两大组合东方神起Super Junior

  最引人瞩目的是榜单前几名的争夺,值得注意的是,东方神起的人气一直紧追李宇春,这不仅让粉丝们卯足了劲,连“围观群众”都按捺不住,要掺和一下。记者发现,“魔兽世界”、“DOTA”等超人气大吧已经开始“站队”,纷纷前往所支持的明星吧,表示声援。这让本来就已经白热化的竞争更显得多了一丝悬念。

  据了解,还有很多网友在微博、其它SNS平台获悉消息后,第一时间奔赴“前线”,希望与“同党”们一起战斗,以确保最终胜利。

  根据规则,决定榜单排名的是“人气”,为了让自己支持的明星排名靠前,很多贴吧也在组织粉丝有秩序、有计划地为明星加人气。由于该榜单的最终揭晓在12月31日,网友纷纷表示,对于“持久战”,“要讲究策略,不能逞一时之能”。

  业内人士分析,贴吧2010“全球明星人气榜”正是因为彻底摆脱了千篇一律的评选方式,将决定权交给粉丝,并且打破了将明星分门别类评选的桎梏,才赢得了如此高的关注度和参与度。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