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被曝遭索赔2950万:希望有个公平的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1: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陈楚生与天娱传媒解约的官司一直消息不断。昨天,有媒体曝出天娱方面拟定新的赔偿金额2950万元,并向法院申请延期开庭获允。对此,陈楚生回应称:“我愿意赔钱,但希望有个公平的结果。”   

  去年年初,陈楚生向长沙仲裁委员会递交解约申请。同年8月底,长沙仲裁委员会作出裁决,确认陈楚生与天娱解除经纪合约和词曲合约,陈楚生需支付650万元赔偿金。但是天娱并不满意,向长沙中院提起撤销仲裁终审裁决的申请诉讼。今年4月,长沙中院做出终审裁定,认为天娱的撤销申请理由部分成立,双方正式解除合同合法,撤销600万的赔偿金,只保持了50万的违约金。天娱随后对陈楚生另案起诉,赔偿金额追加到近日曝出的2950万元。 

  面对持续近两年的解约拉锯战,陈楚生在微博里感慨:“难道安静的唱歌,平静的生活真的有这么难吗?”陈楚生坦言:“解约时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的是是非非。这个天价的数字有点夸张。我只是个普通公民,我愿意去面对这件事,也愿意赔钱,但希望有个公平的结果。”天娱宣传总监胡英鸫表示:“我们对待这件事情的立场和态度一直没有变化,现在还在走法律流程。在有新的消息出来之前,我们没有更多的话想要交待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