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纠纷又起 华谊回应天娱:谁也不是吓大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4:47  天天新报

  娱公司和陈楚生的合约纠纷快成了“懒婆娘的裹脚布”,纠葛了近两年后,昨天一则天娱将赔偿金提升到2950万元,并要求延期开庭的消息吸引了众人的视线。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昨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放出狠话:“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是被吓死的。如果法院的判决偏向天娱,华谊一定会提出抗诉。”

  [新闻背景] 

  天娱重提诉讼变天价

  陈楚生和天娱的官司真太长了:2007年,陈楚生获得“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后签约天娱,双方的“蜜月期”为两年;2008年,双方出现矛盾进而引发官司;2009年8月底,长沙仲裁委员会裁决书中,确认陈楚生与天娱解约并支付650万元的赔偿金;在陈楚生转会华谊后,2009年10月,天娱申请撤销仲裁终审裁决,并将一张诉状递交到了长沙中级人民法院。此后,天娱和陈楚生都对这个官司低调处理。

  昨天有消息称,近日天娱传媒方面拟定了新的赔偿金额2950万元,并向法院申请延期开庭获允。

  [华谊音乐] 

  不太能理解天娱的举动

  对于天娱的突然“狮子大开口”,陈楚生通过微博感慨:“难道安静的唱歌、平静的生活真有这么难吗?”

  华谊音乐总裁袁涛替陈楚生打抱不平:“说真的,我不太理解他们(天娱)这个举动,或许是法院上次支持了楚生解约的诉求?”他透露,在双方纠纷期间,曾有过业内好心友人替双方斡旋,希望能和解,但天娱开出的价码让他实在无法接受:“当时尚雯婕解约时,我们不是没上诉吗?而且很快钱到账了。为什么?因为当事人觉得这个价钱合理,我们也觉得合理。如果不合理,我们一块钱也不会付。”他还质疑:“要谈大家得有一个良好的心态,要不谈我们有不谈的做法,这世上没有谁是被吓死的。说到底只是一个电视唱歌比赛节目,而且楚生在那只待了一年,如果真值那么高,那我们真是捡到宝贝了。”问起陈楚生的心情,他则直言:“我和他说,别管这些,你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做自己的音乐。这些交给我们的律师。”  

  由于此番天娱将官司延后开庭的要求也获得了通过,袁涛对此也很不理解。他婉转表示,听说了一些传闻,尽管不敢下定论,但“不能不怀疑没有地方保护主义存在的可能”。问起是不是会申请将官司转到北京法院审理,袁涛在和律师沟通后觉得这个比较难,但他强调:“我们有申诉的渠道,他们有一审和二审,如果法院判决对他们有利,我们会向北京最高法院提起抗诉。”

  由于此前陈楚生曾也起诉天娱索赔700多万元,问起是不是会效仿天娱的做法增加索赔额。袁涛笑着反讽:“我们当然是可以追诉,但如果要增加索赔额,关键得要看有什么证据,如果没证据那是脑子发烧。”

  [天娱] 

  暂时不表态

  对于天娱的突然加价,记者昨天致电天娱宣传总监胡英鸫,其手机无人接听。据悉,她接受其他媒体采访时对华谊方面的质疑作出简单回应:“这个案子我们已经交给律师全权处理,而我们在对待这件事情的立场和态度也都一直没有变化,现在还在走法律流程。在有新的消息出来之前,我们没有更多的话想要交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