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翁虹低胸装亮相劲爆榜 头顶猫王标志性发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6:12  新华网
text1 翁虹低胸装亮相劲爆榜
text2 翁虹顶猫王标志性发型
text3 翁虹

  2010年亚洲小姐选举日前落下帷幕,这项从1985年开始的选美赛事虽一直不如港姐受瞩目,不少获奖佳丽均已淡出娱乐圈,但1989年亚姐冠军的翁虹却打破了笼罩在亚姐身上的魔咒,近几年移居北京的她不但变身美丽辣妈,更在慈善事业方面贡献突出,近日亮相东南劲爆榜红毯一身黑色低胸礼服更成为全场焦点将同场女星比较的暗淡无光,虽获得亚姐冠军已是11年前的事情,但当晚她的样貌和身材却比当年夺冠更为完美,被现场粉丝和媒体称为亚姐中的亚姐,称得上亚姐中唯一又正面又美丽的代表人物。

  最近刚在横店杀青《济公活佛2之雪女传说》的翁虹,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造型反差夸张,表演拿捏到位、准确自然,极具爆发力。拍戏之余,翁虹将主要精力放在了慈善方面,她不但参加第二届明星名流慈善高尔夫邀请赛,当晚募集到善款共计人民币187万。除了帮助灾区的希望学校的建立外,资助成绩优异的贫困高中生,保证他们顺利完成三年高中学业。12月3日又马不停蹄带着文具、书包、毽子、羽毛球(拍)等文体用品到太阳村去看那里的孩子,这已是她第四次探访太阳村的孩子们了。  

  12月4日就在2010亚洲小姐选举前的一夜,翁虹盛装出席东南劲爆榜,当她一身黑色低胸晚礼服和头顶猫王标志性发型亮相于红毯之时,成为粉丝尖叫和摄影师闪光灯聚焦的焦点,性感中的霸气艳压群芳。这么多年来一直积极健身并研究美容秘诀的翁虹成为当晚红毯上最耀眼的女明星,令当晚的大会红毯审评著名设计师杨紫明和《时装》杂志出版人苏红一致认定她是女星中的着装NO.1,可惜由于大会组织混乱令翁虹没有现场封后,杨紫明随后还在微博中封她为“无冕的红毯女王”。而在现场一睹了这位“最美丽亚姐”风采的媒体和粉丝均纷纷表示:多年来乐善好施推广慈善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以及在影视方面的杰出成就,令翁虹成为亚姐中的亚姐,如同港姐中的朱玲玲、张曼玉李嘉欣一样,已经成为众多女孩心目中的标志性偶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