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立行活动“假戏真做” 谢楠遭索吻接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4:50  新浪娱乐
text1 黄立行索吻谢楠
text2 黄立行与谢楠窃窃私语
text3 光线当家主播谢楠
text4 谢楠与黄立行现场互动

  新浪娱乐讯 继《指甲刀人魔》之后,“鬼才”导演彭浩翔与当红小生黄立行合作的《4夜奇谭之假戏真作》近日热播,时尚型男黄立行在该剧中分饰两角,出演剧组男主角以及摄影助理两个形象。而在日前某手机品牌活动现场,黄立行更“假戏真做”,公然对活动主持人谢楠索吻,尽显型男本色。

  原来在活动现场,谢楠大赞黄立行是“完美情人”的代表,不仅才华横溢还酷帅有型。黄立行立即演示如何成为“完美情人”,与谢楠上演“模拟恋爱”。虽然刚发行EP在乐坛还是新人,但加盟光线传媒五年的谢楠,品牌活动的主持经验相当丰富。面对黄立行这位时尚型男的“突然袭击”,谢楠从容接招。虽然是国际知名品牌的新品展示会,但在黄立行、谢楠两人的“爱意”互动下,现场气氛变得轻松起来。

  接近年末,正在新专辑宣传期的谢楠,在忙碌打歌之余还要兼顾主持的本行工作。不过谢楠坦言参与该活动主持十分开心,因为不仅可以了解时下的科技新品资讯,更能与各类型男面对面的互动。无论是此前活动中有过一面之缘的新生代演技帅哥余文乐,还是活动当天“大献殷勤”的时尚型男黄立行,都让谢楠赞不绝口。但主持和歌手的身份不时转换,也让谢楠颇为苦恼,大呼艺人不好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