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翰热衷公益不遗余力 奉献爱心老少皆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5:17  新浪娱乐
text1 李宗翰探访儿童村

  新浪娱乐讯 李宗翰拍摄的新版电视剧《画皮》个人戏份完成后,当晚飞赴国外拍摄新片,一年连续休假仅48小时的内地明星李宗翰,从连轴转的档期中抽空回京北京投身公益活动,呼吁关注空巢老人的生存现状,更接棒丁俊晖成为“中国牛奶爱心基金”本季的爱心大使,零酬劳为公益奔走,堪称为公益不遗余力的明星典范。

  李宗翰生活中低调朴实。远离了娱乐圈的纷繁,更喜欢自由平静的生活。一向关心社会时事的他也一如既往地热衷公益事业,并不遗余力地呼吁、倡导。从2006年作为宣传大使参加由中华慈善总会主办的题为“快乐夕阳、健康老人”的夕阳工程后,李宗翰2007年参加天津“都市爱心行”活动,看望当地贫困藏族学生;同年出席“首届陕西慈善名流之夜”,以拍卖形式筹集善款帮助贫困失学儿童;2008年当汶川发生百年不遇的特大地震时,李宗翰第一时间参加爱心捐款活动,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0年,李宗翰将公益目光投向了空巢老人,因为随着社会老龄化程度的加深,空巢老人的现象越来越严重。当时忙于拍摄新版电视剧《画皮》的李宗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不忘呼吁大家关注空巢老人的生活,并期待完成拍摄后能够以身作则为老人们做些实际的帮助。

  时值12月,李宗翰抽空回京,随“中国牛奶爱心基金”一行工作人员来到了位于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板桥村的太阳村小学,看望在这里就读的服刑人员子女。“中国牛奶爱心基金”捐赠了大量学校急需用品以备过冬之用,在活动过程中,李宗翰及工作人员给孩子们带来了模型等爱心礼物,与孩子们一起做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收集孩子们的愿望,还亲手给孩子们包了饺子,还同期间他也抽空拍摄了一段宣传片,来呼吁更多人将目光聚集到这些暂时与父母离别的孩子身上,为他们奉献更多的爱心。

  “公益应该成为一种生活态度,就像给老人让座一样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习惯。”李宗翰的公益心声值得更多拥有公众号召力的明星参与进来,共同为需要被帮助的老人与孩子们奉献自己的力量。(文/Z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