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青被娄乃鸣“刁难” 扮囧态雷翻全场气氛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7:29  新浪娱乐
text1 贾青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人气小花旦贾青参加央视综艺频道《我要上春晚》节目录制,遭到导演娄乃鸣现场“刁难”,贾青不惜自毁形象幽默应对,现场气氛high到爆棚。

  节目现场,贾青携最新单曲惊艳亮相,让台下的评委和观众惊喜不已,但就在表演完毕贾青即将退场之时,却被身兼评委一职的导演娄乃鸣叫住,现场出题考验贾青的表演功底,面对考验,本来优雅十足的贾青不拘小节大扮“囧”态,上演鬼马表情秀,把现场气氛推到最高潮,观众连连鼓掌。

  据消息人士透露,娄乃鸣此举是在以往的节目录制过程中从来没有过的,贾青能够得到娄乃鸣导演垂青现场亲自点播,极有可能成为春晚大军中的一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