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好友曝买红妹姐弟恋内幕:胡须男曾是酒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10:02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裘晋奕 实习生 冉红窦)孙楠买红妹的夺子官司再起波澜。此前爆出孙楠离婚是因买红妹出轨在先的孙楠好友“海天”再次现身爆料称:买红妹身边的“胡须男”比她小整整12岁,此前还是北京一家酒吧的酒保,而正因如此也让孙楠担心自己的孩子会受到不良影响。

视频:孙楠好友曝称孙楠夺子另有原因 媒体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但有网友却一致认为,这个“海天”其实只是在孙楠授意下,专门发布抹黑买红妹的消息。同时,买红妹的侄女买金也首次在此事件中替姑姑发言:沉默只是为了不影响到孩子。

  友人爆料:

  “胡须男”小买红妹12岁

  据海天介绍,买红妹的绯闻男友“胡须男”是“80后”,他原是北京一家知名夜店的酒保,“真名叫李祺平(也有称李北平),生于1981年,比买红妹小12岁。”

  海天说,买红妹之前经常光顾李祺平所在的这家酒吧,李于2008年下半年结识了买红妹。同年11月,李祺平便不再上班,开始与买红妹同居。

  海天说,“两人同居地址是北京市朝阳区的世纪村小区,那是孙楠和买红妹曾经的住址,后来买红妹重新装修了房子,还给他(李祺平)买了一辆白色越野车。”孙楠在2008年底就知道这个人的存在。

  恢复单身后,买红妹与胡须男便公开了情侣关系,在多个剧组的拍摄现场出双入对。这一说法在买红妹到重庆拍电视剧《不如跳舞》时已有端倪,一位参加过探班的同行称,当时在片场,一个打扮入时、貌似助理的男子就一直坐在一旁休息,不给买红妹让座不说,连买红妹找衣服也不帮手,但两人互动亲昵。

  海天说,目前孙楠最担心的就是,如果这个80后男人成为孩子的继父,可能让孩子失去父爱。而自己之所以站出来爆料,主要是想为孙楠澄清,而不要被买红妹的“水军”(网络中的发帖人,专为当事人制造有利舆论———记者注)蒙蔽。

  侄女买金:

  沉默是为了两个孩子

  就在海天爆料的同时,这场夺子之争中也多了一个新人的声音———买红妹的侄女买金日前也在网上发帖表示,买红妹之所以一直沉默,主要是怕影响到孩子。

  “连我初中时一父母离异的同班同学都知道隐瞒,她怕别人看不起她,怕别人嘲笑她,那我们两个年幼的小宝贝呢?在他们今后成长的道路上,又能有多少人真正理解他们?”买金表示,姑姑买红妹最害怕的就是这个。

  网友质疑:

  “海天”是网络水军

  “孙楠这次表演步骤已经很明显了:第一步,放出好友爆料买红妹;第二步,雇水军在网上骂买红妹;第三步,自己出来呼吁粉丝(其实是自己雇的水军)不要攻击买红妹;第四步,自己达到“获得公众的同情、支持”的目的,于是大功告成。”

  当昨天海天的爆料在网上传开时,百度贴吧中立即炸开了锅。这位网友进一步解释称,“那个叫海天的人,既然是孙楠的好友,那他爆料买红妹前,能不征得孙楠同意吗?毕竟绿帽之类的也是触犯孙楠隐私的,没有孙楠的允许,他敢随便出来说?所以可以断定,孙楠是事先知道海天爆料的。”

  其次在最近的新闻里,那些骂买红妹的人的ID,都是最近注册的胡乱敲的英文字母,而且只发过一贴,就是那条骂买红妹的,是典型的水军特征!


孙楠好友曝称孙楠夺子另有原因
媒体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播放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