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玉刚入围BQ文化红人 草根出身尽显低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16: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BQ2010红人榜各个奖项竞争激烈,日前已经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总揽四届红人榜获奖名单,我们发现红人榜一直非常关注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的发展与成长。而说到中华传统文化艺术,京剧乃是当之无愧的国粹经典,而在当今的中国京剧表演界,不得不提到一个人,他就是李玉刚。

  作为中国艺术界第一个将传统艺术辅以时尚包装的艺术家,李玉刚是第一个在联合国总部向世界人民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家;被海外媒体称为“中国国宝级艺术家”。他也是继宋祖英2002年之后,第二个登上悉尼歌剧院开个唱的中国人。以男扮女装的表演,让有着40年历史的悉尼歌剧院为之惊艳。除此之外,李玉刚的《镜花水月》个人全球巡演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有着上述傲人的成就,李玉刚有非常大的机会获奖。而对于获奖一事,李玉刚则谦虚严谨,表示自己草根出身,对于奖项真的没有那么看重,“只要能让所有人对我们的国粹京剧喜欢,并且能够将国粹发扬光大,就是我最大的荣耀。”

  而正是因为这样对艺术追求的态度,在某网站评选的年度最喜欢的艺术表演者中,李玉刚仅次于宋祖英,列第二位。BQ2010红人榜颁奖盛典即将于下周在北京拉开帷幕,李玉刚是否众望所归荣膺艺术类大奖呢?让我们一起期待,荣誉加冕时刻的到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