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迎娶富婆女友 为公益仅摆四菜婚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21:17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晚,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先生与胡洁女士喜结连理,在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盛大婚典。由于是公益婚礼庆典,周立波早已声明会将所有礼金捐赠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海派清口公益专项基金,因此本次婚宴非常简单仅准备了四道菜。不过相比于菜肴的简单,吴征、黄晓明任贤齐孙国庆、陈雷等六人组成的伴郎团,成了当 视频:周立波婚礼宣誓 与新娘胡洁正式喜结连理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晚最靓丽的风景。

  周立波开婚前发布会 称很快将有宝宝

  20日13时左右,周立波率先召开婚前的新闻发布会。工作人员向在场媒体赠送了风格略显旧式的喜糖,其中包括话梅糖、大白兔、椰子糖、水果糖等儿时常见的糖果,非常有怀旧的味道。周立波随后解释赠送此糖的意图:“在暗示大家珍惜,过往比较清贫的时候觉得很快乐,而现在有时候觉得这样的感觉找不到了。”

  周立波透露和夫人胡洁早在去年底就领了结婚证,但一直很忙所以婚礼到现在才举行,波波说现在的心情无比激动,“一个不太新的人今天做新郎,很开心很开心。”在之前曝光的婚纱照中,波波戴着多子多福的玉佩,对于婚后何时造人会生几个小孩,周立波说,“要小孩是心情问题,要几个是政策问题,这个事情还是要随遇而安,顺其自然,我相信不久将来我们就会有第一个宝宝。”

  而对于此前一直盛传的郭德纲将会到场的问题,周立波确认已向郭德纲发出邀请,但昨日郭德纲发短信他说到不了。对此,周立波不忘调侃郭德纲,“他最近比较忙,在忙着道歉。”

  刘嘉玲成龙等众星到场 黄晓明吴征六人组当伴郎

  作为沪上知名的笑星,周立波在圈内交友甚广,当天参加周立波婚礼的明星也是星光熠熠。在新浪娱乐守在香格里拉酒店外围期间,先后目睹了刘嘉玲、成龙、唐季礼、任贤齐、黄晓明、伊能静杨坤杨澜夫妇、崔永元等多位明星到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今天的主婚人星云大师,他特意从台湾赶来,为今天的婚礼增色不少。

  为公益婚宴仅有四道菜 周立波拿“富婆”调侃

  当晚18:40左右,周立波婚宴正式开始。早在新闻发布会上,周立波便已明言今晚开宴50桌,但仅有4道菜。果然如他所说,主持人杨澜开场叫大家多吃点桌上面包,因为总共只有四道菜。伴随着上海滩的音乐响起,周立波亮相,陈国庆、吴征、黄晓明、任贤齐陈雷等六位伴郎齐登场。

  随后,周立波现场大秀海派清口的口才。他表示:“虽然人不新但是心很新,很久没结婚了,上次结婚是12年前。”惹得现场一片哈哈大笑。伴郎任贤齐现场也插科打诨叫胡洁“嫂子”,周立波表示感谢:“因为别人都称她为富婆。”接着,大银幕出现郎朗弹奏婚礼进行曲,新娘胡洁出场。

  谈到与胡洁的姻缘,周立波一如既往的幽默:“胡洁本来的择偶要求只有五十万年薪,没想到找到了我这个绩优股,黑马。”此外,周立波还邀请双方母亲登场,并当众表示感谢。在仪式的最终环节,德高望重的星云大师为两位新人证婚,大师说:“平时看人用双眼,找对象要用一只眼,结过婚后又要用双眼看对方,双方要以赞美为主。”这段极富禅意的话引发全场掌声。随后,周立波与胡洁郑重宣誓,正式喜结连理。八卦王/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