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获封年度新人王 曝汪小菲常常探班大S(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22:38  金羊网-新快报
韩庚获封年度新人王曝汪小菲常常探班大S(图)
韩庚慨叹没时间谈恋爱,感情依然没着落
韩庚获封年度新人王曝汪小菲常常探班大S(图)
单飞的Hebe成绩不错

  获封年度新人王

  韩庚汪小菲常探班大S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谁是当今华语乐坛最闪耀的新星?19日晚,“第三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北京举行,韩庚、Hebe(田馥甄)成为最大赢家,分别捧走年度最佳新人奖、年度最佳新人专辑奖。

  正和大S合作电影《大武生》的韩庚透露,经常看到汪小菲来剧组探班,两人的恩爱羡煞旁人。

  韩庚忙得没时间恋爱

  盛典当晚,韩庚率先出现在舞台中央玩起了脱口秀,经历解约风波之后,他以个人姿态再度出发,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并举办了首次个人演唱会。前晚,获封年度“新人王”的他还在现场向小朋友学跳《玛丽》和《喜羊羊》的儿童舞步,像个童心未泯的大哥哥。

  在后台接受采访时,韩庚透露正在与大S一起拍摄电影《大武生》,两人在片中有很多对手戏,并爆料汪小菲经常前去剧组探班,两人的恩爱羡煞旁人。但他也表示大S很敬业,注意力都放在拍戏上。

  谈到“大小恋”修成正果,韩庚称自己已第一时间当面送上祝福,并与高晓松一起送了围脖给大S当贺礼。韩庚表示,自己明年将在影视圈大有作为,希望能拿到一个影视新人大奖。但因为太忙,韩庚也自叹没时间谈恋爱,感情依然没着落。

  Hebe和Selina分享喜悦

  拿到“年度最佳新人专辑奖”的Hebe(田馥甄)表示,马上会发短信给病床上的好姐妹Selina分享喜悦。出道近10年的她以个人名义拿到新人奖让她相信梦想的力量,希望大家能谦卑地去爱人。说起Selina ,她称对方还在痛苦的路上前行。“虽然痛感过去了,但她现在痒到夜不成眠,还有很长的康复之路”。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