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上海办公益婚礼 礼金立专项基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03:13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晚,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先生与胡洁女士喜结连理,在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了一场盛大婚典。现场桌开60席,汇聚政界、商界、演艺界众多名流600多位,星光熠熠。台湾地区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更是专程前来为新人证婚、祈福。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周立波夫妇将此次大婚举办成一场意义非凡的公益型婚礼,并 视频:周立波与胡洁婚宴 众星云集齐捧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将把所有婚礼礼金悉数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海派清口公益专项基金,开创了公益婚典文化的先河。

  周立波调侃刘嘉玲再办婚礼  

  婚礼伊始,陈国庆、吴征、黄晓明任贤齐等6位伴郎登场。周立波笑称,“虽然人不新但心很新,很久没结婚了,上次结婚是12年前。”任贤齐叫胡洁嫂子,周立波表示感谢,“因为别人都称她富婆”。随后大银幕出现郎朗弹奏婚礼进行曲,新娘胡洁出场。

  婚礼中周立波向在座亲友介绍现场远道而来的朋友,刘嘉玲代表老公梁朝伟一起祝福周立波,并说现场让她非常感动,“这是我参加的第一个佛教婚礼,听了星云大师在台上的一番话,回家后要改善自己和先生的相处之道。”周立波不忘调侃,“你们可以重新办一次婚礼!”

  钱文忠开讲婚姻讲堂

  伴郎队伍相当豪华,除了黄晓明、任贤齐、吴征等重量级嘉宾外,李敖之子李戡出现在伴郎中,好友刘嘉玲、成龙唐季礼也从头到尾观礼。爱心号召之下,明星好友们也都跃跃欲试,主动要求在婚礼上露两手。好朋友杨澜和高源搭档担任了婚礼司仪,而好朋友钱文忠则义不容辞上台,开办了长达5分钟的“婚姻讲坛”,就讲“婚”和“姻”这两个字。杨坤也在台上合唱一曲被改编过的《有所谓》,崔永元和周立波的互相调侃引来全场来宾哄堂大笑,陈凯歌陈红夫妇也登台送上祝福。

  星云大师证婚祈福

  台湾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专程前来,为这对新人证婚和祈福。采访中,周立波坦言与大师结缘于今年3月份的扬州论坛,“当时我受大师之邀,和钱文忠教授一同参与。和星云大师一见如故,很有缘分。大师的境界我一直很佩服,他是我的‘人天导师’”。 因此,这次的婚礼星云大师也欣然应邀为这对新人证婚和祈福,现场神圣温馨而感人。“我是一个说得不少,但做得也很多的人。我只想用我的行为,让更多人来行善做好事,远离邪念,把自己的心用在正道上。”周立波说。(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