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好华贵亮相代言活动 研究生身份受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0:49  新浪娱乐微博
陈好皮草显华贵 陈好皮草显华贵
陈好参加腕表活动 陈好参加腕表活动
陈好与主办方交流 陈好与主办方交流

  新浪娱乐讯 日前,忙于读研的陈好亮相鄂尔多斯,出席某品牌活动。正帮导师排演毕业大戏的陈好看上去气色不错,一身皮草尽显华贵风范。

  陈好自9月新生入学以来,除了认真专注于研究生学业,并未将本职工作搁浅。除了出演人艺大戏《日出》外,还担任全国第十次人口普查代言人,热心于公益事业。此次更获主办方看重其研究生和艺人的双重身份,认为陈好除了美丽、优雅外,更有难得的知性美,符合其对高端女性的诉求,因此力邀陈好出席本次活动。活动当天,陈好一袭皮草盛装出席,尽显华贵风范。

  陈好先是在台上与观众分享了自己服饰搭配的心得,更应记者和观众要求大方摆POSE拍照。随后,该品牌北亚区行政总裁等品牌领导邀请陈好进店参观,陈好更与对方全程英语对话。结束活动后,陈好随即赶回北京。日前,陈好帮忙自己导师排演的中戏2004级毕业大戏《世阿弥》正在中戏逸夫剧场上演。对于自己有份参与帮学生排练,陈好表示:自己是从那个时期过来的,看到学弟学妹的努力仿佛就看到了当年的自己。希望他们的表演能够得到关注和认可。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