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男儿宋晓波沟通不畅打保安 事后反省不该冲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07: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微博 ]
text1 宋晓波

  2006年“加油好男儿”全国亚军、被誉为“无声天使”的宋晓波(右图),前日被曝在上海一家超市与收银员和保安发生冲突,并将一名保安打倒在地。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宋晓波的经纪人苏老师,对方表示此事已得到解决,当时发生不愉快只是因为沟通不畅造成了误会。而宋晓波也在微博上后悔地表示,当时应该用更好的办法来解问题,用更理智的态度来对待别人的不礼貌。

  逛超市被轻视,

  宋晓波出手打到保安

  据上海媒体报道,20日21时许,2006年“加油好男儿”亚军宋晓波在某大型购物超市购物时,与收银员及保安发生冲突,一名超市保安被宋晓波打倒,所幸伤势并不严重。之后宋晓波和被打的保安均被带至上海市枫林路派出所进行问讯。

  据一位目击者说,宋晓波当晚和一名男子在收银台付账时,女收银员似乎没有明白他的意思,之后就看到宋晓波开始动手不断拉拽收银员脖子上的胸卡,作势要投诉,并与同行男子走出收银区。接着两人被在该区域执勤的保安拦住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不知什么原因两人又推搡了该保安。该保安立即用对讲机向超市保安领班汇报了情况。超市保安领班追上来向宋晓波和他的同伴了解情况,没说几句话,便看到宋晓波和同伴将保安领班推倒。

  当时,现场有很多群众围观,保安领班被宋晓波和他的同伴放倒后,超市方面立即报警。待警方赶到后,宋晓波两人及超市保安领班被一起带至枫林路派出所。

  昨日上午,3人均已离开派出所。据称,保安领班的鼻子被打出血,身上有不同程度受伤,所幸伤势都不严重。而警方也表示,发生打斗的原因是双方沟通不畅,小事情引发了大争执。

  微博反省,

  “我应该用更好的办法来解决”

  昨日13:42,在打人事件发生16小时后,宋晓波更新微博,讲述了打人事件始末。在微博中,宋晓波说在结账时,收银员对他态度恶劣,其间还做了一个滚的手势,让他觉得自己被轻视,于是才抢了收银员的工作证想投诉。之后,保安又上来用右手抓他的衣领,左手作势要挥拳打他,宋晓波表示,当时只是为了保护自己才打了保安。而他也说,“虽然(自己)听不见,但是(自己)和正常人一样热爱生活,希望有尊严的活着并得到理解和尊重。”成都商报记者为此致电宋晓波经纪人苏老师,对方表示,整件事都是沟通不畅造成的,只是一场误会,现已解决。

  昨晚6点半左右,宋晓波再度更新微博,言语间对自己打人的行为很后悔,“昨天因为沟通上的误会,对方对我不尊重,歧视我,我当时很气愤,现在冷静下来想一想,我当时应该用更好的办法来解决,用更理智的态度来对待别人的不礼貌。通过这件事我也长大了,谢谢大家关心。”而微博发表后,不少粉丝也纷纷留言叫宋晓波不要太在意这件事。也有粉丝在微博也呼吁希望社会能更尊重残疾人一些。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吴洋 综合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