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数获BQ年度突破女演员奖 发微博表感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3:20  新浪娱乐[ 微博 ]
陈数获BQ年度突破女演员奖发微博表感谢(图)陈数获BQ年度突破女演员奖
陈数获BQ年度突破女演员奖发微博表感谢(图)陈数

  新浪娱乐讯 21日晚,BQ2010红人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近百位两岸三地一线明星一同盛装出席。颁奖礼上,陈数凭借在年度热播大戏《铁梨花》中的精湛表演获得BQ红人榜年度突破女演员奖,获奖后陈数通过微博向制作方、导演及主创表示感谢。

  当晚陈数以一袭宝石蓝单肩礼服裙亮相红毯,显出一贯的精致、优雅,在星光熠熠的颁奖礼上,她大方展露亲切微笑,高贵气质广收美誉。一向在媒体面前称自己为“幸运儿”的陈数,此次在《铁梨花》中勇于突破原有海派名伶形象,演绎“一个女人的史诗”,通过五种类型角色的转换将一个女人的侠骨柔情表现得淋漓尽致。陈数的倾力出演、大胆颠覆,也助力《铁梨花》在全国热播,并在各地都赢得了超高的收视率。

  此前,陈数凭借经典作品《倾城之恋》“白流苏”一角从众多一线女星中突围,获得“华鼎中国爱情题材类最佳女演员”这一重量级奖项。此番“梅开二度”,又凭《铁梨花》获封“BQ2010红人榜年度突破女演员”,既有观众的支持,又有媒体的认可,陈数年底“双丰收”,上升势头正劲。

  获奖后,陈数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了获奖感触:“谢谢BQ红人榜颁给我这个年度突破女演员奖。在此要感谢我们的制作方大连天歌、导演郭靖宇、还有《铁梨花》的所有主创,谢谢你们让‘白流苏’、‘黄依依’成为‘铁梨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