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子文抹胸白裙亮相 与恩师田鑫沁双双获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4:2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王子文典雅笑容
text2 王子文勇夺新人奖
text3 王子文与田鑫沁导演
text4 王子文与田鑫沁导演相谈甚欢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北京青年》周刊主办的BQ红人榜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文化界、娱乐界百位名人亮相典礼红毯,可谓星光闪耀。“冯女郎”王子文身着一身白色抹胸小礼服装现身,犹如一朵含苞待放的荷花,极度灵动,优雅,并凭借其在2010年的亮眼表现勇夺年度风尚新人。同时,与恩师田沁鑫在同一个舞台拿奖也让她甚为兴奋。

  当晚,王子文身着设计师品牌的高级定制白色小礼服亮相红毯,在一众深色礼服中显得格外亮眼,礼服抹胸的设计让王子文露出了锁骨,小显性感,合体的剪裁和上好面料都将其姣好的身材显露无遗,气质清新,犹如一朵含苞待放的白色荷花,灵动却不失优雅,这也和所夺得的年度风尚新人奖项感觉不谋而合,一踏上红毯就秒杀了众多媒体的菲林。

  在“红人榜”颁奖礼上,王子文还遇到了不少合作过的艺人与导演,而最让王子文与有荣焉的是与自己的恩师田沁鑫导演站在同一个舞台上拿奖。在颁奖礼的后台,田导一见到王子文就给予了大大的拥抱,不断和媒体朋友说王子文是她最喜欢的一个演员。王子文则表示“这一年收获了很多,不仅因为《唐山大地震》里小河一角被观众熟知,田沁鑫导演执导,我主演的《生死桥》也和观众见面,今天能和田导在一个颁奖礼上拿奖让我觉得我这一年更是收获颇丰。这个奖是对自己2010年成绩的肯定,在新的一年自己会更加努力,拍好的作品给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