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叶子拍时尚写真 倾情演绎红白玫瑰之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4:4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殷叶子为汽车杂志拍摄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殷叶子为某知名汽车杂志拍摄一组时尚写真,尽展内敛、张扬的双重魅力。为迎合这次的拍摄主题,殷叶子手持红、白色玫瑰花,将柔美与热情两种截然不同的个性风格演绎的淋漓尽致。

  内地新锐女星殷叶子近年来不仅影视剧片约不断,同时备受广告商和时尚界的亲睐。其新戏《窈“跳”淑女》也刚刚杀青。该剧由刘仪伟担任总策划,殷叶子在剧中饰演一位都市职场白领,这与此前出演新版《红楼梦》有着很大的反差,在新版《红楼梦》中出演古典才女薛宝琴的殷叶子,此次大胆挑战时装戏,上演职场“杜拉拉”,接拍时装剧的殷叶子让人眼前一亮,从导演到剧组的每一个工作人员无不赞叹殷叶子身上是融合了古典与时尚气质的综合美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