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获实力男演员奖 错失贺岁档魅力不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8:2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张涵予发表获奖感言
text2 张涵予、徐帆

  新浪娱乐讯 12月21日,BQ2010红人榜盛大的颁奖典礼在北京城璀璨上演,张涵予凭借其精湛的演技获得年度实力男演员称号,被评为“最具个性的金马影帝”。张涵予延续一贯的作风,言简意赅的获奖感言尽显其内敛的绅士个性,向观众送去新年问候。

  昨晚,张涵予以一身精致的黑色西装出现在BQ2010红人榜颁奖典礼上,获得年度实力男演员的他显得十分沉稳低调,简短的获奖感言向观众送去新年问候。近2年,张涵予有多部影视作品呈现在观众面前,《身份的证明》中,张涵予为瞿皓明一角倾注了所有心血,通过细致精准的眼神和表情的刻画,将角色隐藏在内心的困扰与挣扎传达给了观众,令人动容。此番获得BQ红人榜年度实力男演员可谓是实至名归。

  近年来,张涵予出演了多部贺岁电影。从《天下无贼》《集结号》,张涵予都用自己的努力为影片添砖加瓦。而在此次的《非2》中,张涵予虽然未在影片中现身,但他的声音却贯穿影片。对此,张涵予表示并不遗憾,能为影片做出贡献就已经满足了。即便如此,那极其附有穿透力的声音仍然使他魅力不减。

  据悉,由张涵予领衔主演的新版《水浒》作为2011年开年大戏将要在各大地方台首播,与老版相比,张涵予版的宋江更加阳刚,更加仁义,在人物性格上有一番新的诠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