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芸产后复出 有望加盟《北京爱情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1:47  大连晚报微博
刘芸产后复出有望加盟《北京爱情故事》郑钧、刘芸

  ■本报记者 张明春

  10月23日,刘芸在美国洛杉矶产下一子。日前,她与丈夫郑钧一起携未满两月的儿子回国,在首都机场被记者拍个正着。

  郑钧夫妇走在众人前面,虽然旅途劳累,面带倦容但也难遮一脸幸福的喜悦,刘芸当日身着一身黑色服装,头发用发套固定在脑后甚是精干,露出整张素颜的脸也与平时上妆后丝毫无差,更令人感到惊奇的是刘芸虽然刚在10月底生完宝宝,但身材已完全恢复,据记者了解,刘芸在坐月子的同时积极瘦身,仅用一个月的时间就减肥18.5公斤,现在已完全恢复怀孕之前的身材,丝毫看不出已为人母,相比张柏芝赵薇等明星妈妈来说,堪称产后瘦身成功的楷模。

  此前刘芸表示不会因为生子而放弃演艺事业,最快将于明年复出,不过记者昨日了解到,刘芸有望在近期加盟她的华谊同门师兄陈思成自编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