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4日王珞丹微服私访 畅谈青春解析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3:3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王珞丹

  她是影视以及话剧界的潜力之星;她有时忧伤有时开朗,有时可爱有时冷酷,有时安静有时欢闹,她是王珞丹,是如我们邻家女孩一般的王珞丹(微博地址)。

  她和我们一样,她又不一样,我们看过她在光鲜亮丽的盛典中得奖,也看过她在街上买着酸奶、杂志;我们曾在保利剧院里看着她《琥珀》里的忧伤,也会在地铁公交车站里看见她青春的模样。这就是王珞丹,和我们既远又近的王珞丹。

    新浪娱乐讯 24日16时,王珞丹将做客新浪《微访谈-微服私访》,面对着她的朋友,畅谈关于青春、关于成长、关于明星、关于理想的种种……    

    点击进入访谈直播间提问,问题优秀的网友将获得签名礼物。

  微访谈介绍:

  《微访谈》是建立在新浪微博基础上的访谈类产品。与传统访谈不同的是,《微访谈》的所有问题都来自于普通网友,并且由访谈嘉宾直接进行回答,真正做到了嘉宾与网友之间的零距离交流。

  往期回顾:娱乐圈劳模小花旦杨幂 咱微博里听郭德纲于谦说相声 

  孟京辉赞廖一梅是偶像 范植伟称梁朝伟只有一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