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妍出席BQ红人榜活动 俏皮性感夺人眼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5:3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姜妍着黑色短裙,俏皮性感
text2 姜妍微笑露酒窝
text3 三人携手亮相红毯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内青年女演员姜妍出席了2010年BQ红人榜活动,她以一袭俏皮可爱又不失性感的黑色短裙出现在红毯上,引起了到场媒体的广泛关注。

  活动现场姜妍携手实力老戏骨盖克和《新版红楼梦》中“平儿”的扮演者程媛媛一起走上红毯。姜妍身着黑色短裙,胸前配以闪亮蝴蝶结,手拿黑色镶钻手包,带着她标志性的微笑优雅端庄的走上红毯,挥手投足间散发十足气场。她高挑丰满的身材更是引来主持人和到场媒体记者的感叹不已。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姜妍因出演《咱们的派出所》《乐活家庭》等多部情景剧而被国内广大观众所熟知。在高亚麟执导的300集情景喜剧《乐活家庭》中,姜妍饰演牛莉的女儿,一个叛逆的80后女孩小萱。现实生活中的姜妍却是一个从不和父母顶嘴的乖乖女,姜妍成功饰演了这样一个和自己性格完全相反的人物,赢得了导演高亚麟和剧组演员牛莉、闫妮等的一致肯定和表扬。之后,姜妍又连续接拍了《乐活家庭2》、《搞笑一家人》等许多情景剧,被冠以“情景剧女皇”之称。

  除了情景剧,姜妍还和冯巩李琦黄宏巩汉林、郭冬临等众多笑星合作出演小品登上过全国各大卫视的春晚舞台。

  姜妍在影视剧作品中也有出色表现,09年她接拍了余淳导演的家庭情感大戏《老牛家的战争》,该剧掀起了2010年的收视热潮,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姜妍在剧中饰演老牛的二儿媳崔灿,她把一个心存善良的小人物刻画的生动真挚。(文:小白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