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反驳傍富婆论 称不知道妻子胡洁有多少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1:56  红网-潇湘晨报

  周立波和胡洁12月20日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公益婚礼”,云集了圈中名流,享尽了镁光灯。翌日,周立波夫妇出席海派清口专项公益基金接牌仪式,将前一晚所收礼金,再加上好友捐赠、企业捐赠以及夫妇俩的个人捐款,总计3669.6623万元悉数捐出。同日,周立波夫妇还带着双方的妈妈,还有一众好友上电视节目。对于外界出现的“周立波傍上了女富豪”传言,周立波反驳称自己根本不知道胡洁有多少钱,两人还大方分享了婚姻生活的趣事。 本报综合报道

  傍富婆?

  周立波称不知道胡洁身家

  周立波的妻子胡洁26岁白手起家创办企业,如今经营着一家占地20多亩、员工1000多人、专门从事不锈钢餐具制造及出口业务的公司。她是温州当地非常有名的人物。周立波说,第一次被胡洁带到她的工厂时,“见过世面”的他还是“傻掉了”,当然,他努力地掩饰住了自己的吃惊,没让胡洁看出来。不过希望自己未来的太太能放弃事业、安心在家做一个家庭主妇的周立波,当即在胡洁的办公室对她说:“我不管你现在资产有多少,你报个数给我。三年以后,我跟你齐平,然后我超越你,但是所有这些最后都是你的。”

  胡洁并没有报这个数给他,她表示觉得自己不需要用财富去征服什么,作为一个女人,她有信心自己可以用智慧和美丽来征服一个男人。十几年的企业管理经验,同时还是长江商学院MBA毕业的胡洁,在理财方面相当有一套,这恰恰与对数字天生不敏感的周立波形成互补。所以,家里的管钱重任落在胡洁头上。至于周立波,他说:“我不仅不知道胡洁有多少钱,就连我自己有多少钱,我家里有多少钱我都不知道。”

  新生活!

  胡洁转让企业专心做“周太”

  如今,胡洁已将个人企业转让,转而以“周太”的身份伴随周立波左右,并将在未来辅佐他的事业,同时为他生儿育女。周立波爆料,刚从董事长变成小跟班的胡洁相当不习惯,持续两个多月每晚坚持找他“谈话”。“她跟我说,外面我给你面子,但是你每天回到家里,得给我一次找你谈话的机会。那段时间,每天晚上睡觉前,她就在书房里叫‘周立波,谈话’,然后我就搬个小板凳过去,她坐在老板椅上,我在下面听她训话。”

  胡洁透露,周立波每天早上起来都会给她即兴朗诵一首诗,他还会煎很“性感”的鸡蛋。四十好几了,他会把两块抹布压在身上,从厅里面一直爬到卧室,嘴里还喊着:“同志们,冲啊!”每当想要生气发火时,老公的一句:“哎呀,老婆,你别看我在台上挺智慧的,生活中,我就是个病人,你不要跟病人计较好吧?”就让她顿时没了脾气。而在胡洁的印象里,周立波还有一段经典的台词就是,“哎呀,如果我都那么乖的话,你做什么呢?你管管我不是也挺好的吗?”胡洁想想也对,要不然自己也没什么成就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